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仰賴計算者必敗於計算

人跟人交往我覺得還是誠心啦

其實有誠意的話 我覺得人家會感覺得出來

舉例來說 今天我搭客運 然後我會去跟司機聊天

放鬆下來未嘗不是件好事 畢竟聊天這種事情就是放鬆的

他跟我聊了聊 說在台南當司機跟台北當司機的差別

台南新水三萬多 台北五萬多 因為地區物價差異 導致薪水不同

而且因為國X是跨區域性的公車

所以在台北市的公車都會有政府輔助 而國X沒有

然後他也說過他待過和X、統X 他會覺得雖然國X薪水少

但是相較於其他客運業者不會有時間壓力

如果是其他客運業者 時間一到 未至該地點 通常就會打電話去催促

而一催促 人的壓力一大 出車禍的概率就會上升

聽聞司機所言 我會覺得按照司機所講的話其實搭國X會比較有保障

但是可惜的地方是我住學甲 而國X客運並沒有到學甲的車 這算是我覺得可惜的

另外 雖然國光的車不是MA?牌的牢固車 但是我覺得按照司機所說的駕車態度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國X

嗯 還是有點時間 再加把勁練習

今天在車上看了兩部影片 一部是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沒什麼概念 大概就是爽片吧

雖然當哈利在重生石時的國王十字車站說他出現幻覺的時候

我就開始在腦子裡智障的轉個不停

「嗯……依我研判哈利應該是得了什麼什麼病,」

「其中症狀包括了出現幻覺以及brabrabra...」

然後這樣的智障分析害我一直在看片時偷笑

讓我一直擔心所以偷瞄旁邊的正妹是不是會注意我這個一直在偷笑的人怪怪的

呃……好啦這不是理由

另外一部片是老闆不是人

幹 蠻推薦的

適合周末閒暇時可以笑笑調劑身心 有PPS或是風行網的人可以找找看

雖然我都沒在裝那種軟體 因為覺得太傷電腦了

另外我想抱怨的是今天去看醫生遊戲 啊!!!!看醫生遊戲!!!

幹! 為了不當兵我還要再去給醫生檢查個兩、三次

幹我今天禮拜一物理期中小考欸

幹我今天禮拜一機械之夜要去看大家出糗耶

幹幹幹幹幹!

政府是以為拎北願意去給醫生看也不願意好好當兵是嗎?!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好啦 我也知道很無奈 大家都是出來混的 能不能不要這樣互相為難?

政府說是公平正義 啊我期中期末也沒有差別待遇啊

這口鳥氣我也是懶叫甩一甩吞下去 幹不然是不要讀書喔?

一個月三千塊的狗糧輔助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拎杯比較想要的是你可以讓我畢業就業

考個警察被限制應考 當公務員需要醫生證明 幹政府你根本不是在幫我這條狗

要不是最近幾個月有新的公文出來說可以當公務員 只是需要證明

幹不然連公家飯都不能吃 只有大便可以吃

既然我可以應考試了 然後考上了

那應該代表我能力沒有問題啊 啊你還要給我設限

幹 我這條狗都已經活的很不容易了 你還要把我塞進狗圈裡 何必勒?

公平正義這種抽象的東西要落實實在是太困難了啦

大家眼裡的公平正義都長得不一樣 溝通不好還不是一樣要學立法院作秀打架

都是出來混 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嘛

你要病例資料出院資料測驗資料我都可以給嘛

何必勒? 一直這樣盧盧盧我也覺得很煩躁啊

我又不是不想去當兵 是政府你擋著不讓我去當啊

不然被操練一下這樣體格比較健康 活得比較久 幹我何樂不為勒?

不然這樣天天練習寫作文去保持語感 去維護自己的記憶力智商語言能力不衰退

幹政府大爺啊 你以為我願意嗎?

小的一切都是逼不得已啊!

一直在這邊該該該的叫小的也覺得很浪費精力跟時間啊

看醫生遊戲也就算了

還要小心去避開期中期末考 一直小心翼翼的閃閃閃閃 小心小的不投票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