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應試

我忘記了。

考完就整個都忘記。

其實材料力學、微積分、熱力我都寫蠻順的。

微積分差了好像兩還是三小題跟一題忘記背公式的放掉,差點就把整張考卷寫完。

熱力也寫得蠻順的,都有答出來。

最困難的材力也被我寫到了剩下不到三、四小題空著。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會考很差。

總是有各種莫名其妙的因素會導致我扣分。

沒什麼,一直以來我的運氣實在是有夠背的。

說真的,我從來不靠運氣。

雖然材力有點出了小差錯,

盡信考古不如無考古,誤人也。

差點就被考古題給害了,

但還好莫名其妙還是能湊出答案。

其實我不能熬夜,

因為我是腦殘。

明知自己是腦殘還熬夜,腦更殘,腦殘。

來,我順便說說吧。

其中具有最大支持性的理論是,

由於腦內激素分泌過多,大多都是多巴胺,是由腦下垂體分泌的。

這會導致腦部高燒或是激素平衡遭到破壞,

以至於腦部受損,併發幻覺,導致智商下降、記憶力衰退、能力衰退。

通常病發在二十歲至二十五歲或是三十歲什麼的我忘記了。

一旦病發,通常需要服藥一年。

服藥一年之後再按照是否有正性症狀或是負性症狀推測判斷是否給予停藥。

正性症狀可能是幻覺、動作會遲緩、反應速度變慢。

負性症狀則是指比較隱性的症狀。

例如厭倦與人交際、大多在家不出門、不會注重自己的儀容這種的。

所以朋友們,假如你有什麼活動我有榮幸可以參與的話,

請拉著我一起去吧。這算是在幫我做復健。

你們可以跟我聊天,這會訓練我的表達能力以及思考能力。

我不介意的,甚至有點希冀。

在其中伴點歡笑,能夠在你的回憶裡留下點什麼。

如果你認為是正向的,實在是萬分榮幸。

好吧,回到正題,讓我們繼續陳述。

一旦服藥一年停藥之後再復發,需要服藥三年,再按症狀有無判斷停藥。

一旦又復發,終身服藥。

而與一般人認識的不同地方是,這種病其實有點跟病名不太吻合。

通常發作,經回診半年可以領殘障手冊,而需要半年的原因是因為怕有人造假。

這種病可以逃避兵役。我的殘障手冊放在家裡。

剛剛聽朋友說坐高鐵兩人同行可以半價,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我還沒查實過。

通常這種病都是按照症狀推測出病因,

真正的病因到底是什麼,要做死亡解剖才能知道。

像我這樣的人,通常解剖出來我的腦下垂體會比一般人大。

其實也不用特別對我揣測什麼,

除了智商會下降跟記憶力會衰退以外,我有的跟你差不多。

一樣要吃飯睡覺大便聊天嘻笑。

跟你沒有什麼不同。

我在與人交際互動上並不需要被特別對待。

好啦,其實我有點期待我的期中考、期末考成績會被特別對待。

幹,我覺得根本就是癡心妄想。

其實一開始會想要隱瞞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

不了解的、不認識的,你總是會覺得無懼,或是恐懼。

我無法判斷我身邊的朋友到底是兩者中的何者,

所以只好隱瞞。

好吧,反正這裡其實也沒有人在看,只有我自己在碎碎念。

其實在這裡講或不講我都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沒有人在看。 = =

病因先天因素有,後天因素也有。

眾說紛紜,但其中最有人支持也是最有直接證據能夠證明的是,遺傳。

可是我家沒有關於這種病的病史。

莫名其妙。

像我這樣的人,會變智障。

沒差,反正我本來就是智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