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鑰匙


好吧 我忘記了

其實這麼去稱呼我的病症比較不容易發生誤解 而且比較容易直接瞭解

早發性老年癡呆。

剛剛出門買菸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事

我忘記把鑰匙帶出門了

這是入住兩個多月以來第一次發生的事

我不曉得這算是偶發性事件還是我記憶力衰退的徵兆

只好走路三十分鐘去找房東拿備份鑰匙

不然就只好等另外一個住宿的學長等到十點多回家了

發生了這件事 好吧 其實心裡是夾雜著一絲恐懼

但其實更多的情緒是近似於想要嘆口氣的遺憾

唉 人力終有未逮時

只好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來 我們吹聲口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