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慵懶


早上八點上微積分 我遲到了十分鐘

下午翹了三節課 還想說為什麼最近都這麼慵懶

原來是剛期中考完 每科都沒有作業

靜力考了八十四分 但是滿分是一百二

其中粗心掉了不曉得幾分 如果要達到我的目標

這樣還不夠 還需要再努力

Fortran四道題目拿了三個A-跟一個B

按理來說 我完全沒有準備的科目 這樣我應該就心滿意足了

但我還是很貪心。

剩下的就剩熱力、材力、物理、微積分了。

這次考試我有個心得

如果要考高分,光只有考古題是不夠的

還需要超前老師教的進度

畢竟老師到臨考前才有可能會教你需要大量練習才會熟練的技巧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準備下一次期中或是期末考了

我想要達成我的目標。

無論如何,我想要達成我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