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想睡

由於上個禮拜體檢 所以本來約好的失眠門診拖到了昨天才去

去的時候還下著大雨 這點倒是挺讓人不滿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吃安眠藥 結果一次吃兩顆的關係

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雖然醫生說那相較於普通安眠藥兩顆才只有一顆的藥量

我雖然也有想說再吃一天兩顆的試試看 但事實上我不敢冒這個險

趁著現在有點昏昏沉沉的 吃個一顆就去睡我覺得比較好

畢竟有藥物成癮的風險 這點我可不敢冒

嗯 然後說點什麼勒

既然昨天說到了總務了 那我就順便說說我是怎麼去訂車的

總務的工作包括預估人數、預估預算、訂車、訂房、訂吃的喝的

算了 明天再補好了 真的有點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