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爆料

讀不下書 不如再來寫一篇

這是我今天中午想起的事情

這件事我一直不曾對人提起 因為我覺得其實有點黑暗

關於高中我當天文社總務所發生的一點小事

有次 社團出遊 去阿里山奮起湖

去阿里山嘛 少不了中午要吃吃喝喝 當然就想到了奮起湖便當

在出發前 我常是在網路上找找看有哪家是大家比較推薦的

然後我找到了一家便當店 滿意度頗高 雖然我不曉得那滿意度是怎麼填的

於是我就訂了那家便當店的便當

去到了那裡 中午拿到了便當 發現菜色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當然由於我是總務 我有考慮過價格 但是那個CP值未免也太低了

中午找人去拿完便當後 老闆給我一張報價單 他說他很忙 叫我自填

我頓時忽然猜測為什麼那家便當店滿意度會這麼高的原因

當然 或許我遇到的是常態分部中的極端植 運氣差了點

碰巧就是剛好那麼碰巧 當天的便當比較難吃啦 菜色比較差

又或許是因為某種不能言語的因素所導致的默契

才會讓那家便當店有那麼高的滿意率

我當時雖然心裡感覺頗有怪異 但還是按實填上了所付的價格

好像是三千塊左右吧 畢竟當時我感興趣的不是自己有多少錢

我當時真正感興趣的是活動後帳面上的盈利

所以我才按實填上去了的

嗯 或許有點小黑暗 但算是對於出社會的一點小心理準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