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閒適

期中考後久違的兩天閒適。

其實還要考物理,但是我放棄了。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有成果,

但我這麼努力,卻沒有一絲效果,實在太過懸殊,實在令人灰心。

即使我已用了二十年的時間來確認自己是個庸材這個事實,

我對於這件事仍然不知該作何表示。

既然不知道該作何表示,那就不表示了吧。

剛剛躺在床上,回想起服藥時的痛苦,

打個比方,像是對靈魂的一種扭曲、擠壓。

直接去形容的話,就是痛苦。

就是真正的痛苦,沒有別的。

對於過去,時光無法回溯,除了記憶很難去保留什麼。

而如今我智商已下降,我無法揣測我當時假如不這麼做的話,又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那已經是我無法揣測的領域。

就連記憶,我也一併遺忘,被轟轟烈烈的炸成碎片,找不回什麼。

因此我已經沒有太多追悔的空間。

甚至對於未來,我也沒有多少想像。

如今,這個詞對我來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很閒適、很愜意。我已經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