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倦怠

我這個標題是不是用過了?

Whatever 我又進入倦怠期了

天天都在倦怠 = =

昨天晚上失眠了 一整個沒睡到天亮

然後上材力依然一樣聽不懂 微積分課我半睡半醒

熱力聽了一節 然後一節又是半睡半醒

回來了應該準備一下就去微積分課輔的

但實在是沒動力 於是就又缺席了

天天都在曬網 沒有捕魚

天天都在調整腳步 沒有前進

這樣子好像也不行喔?

今天發下了材力跟熱力成績

材力因為第一題粗心沒有加負號扣掉十四分

整整讓我從高分群掉進比平均低三分

平均好像是二十四吧 滿分五十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扣太兇了 只不過粗心看錯沒加負號

後面方法全對 只是數值出來是錯的 但這樣也算我整題全錯

有去跟老師argue一下 老師答應會加分 可是我覺得大概也沒加多少

熱力的話我考了六十分 調整加分後變成六十五

看著學弟們大部分好像都考三、四十分

對於這科我也沒有準備的科目 我也應該感到心滿意足了

至少我贏過二十九個人以上 但前面還是有人考八十幾的

不曉得 我還是覺得自己考得有點低於自己的期望

沒關係 再努力 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