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矛盾


朋友在臉書上說:「常常想呢,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好不好夠不夠?
 
那又換一個角色位置去看呢?

對別的人而言呢?
 
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他的想法和目標,
 
也有很多顧及不了的事,
 
有時候即使覺得做好了,也只是對某些人可以交待,
 
有時候連做自己都顯的自私~有沒有這麼無奈啊......」

我回答說:「我不會常常去換位思考 我認為那會讓自己綁手綁腳
 

相信經過了許久 對方經過了多少事之後
 

他們會理解你的無奈的
 

屆時你們可能會對現今面臨到的問題一笑置之吧。」

其實只是可能而已。

經過了多少事,我想對方多多少少都會覺得釋懷。

我想起女神對我無理的冒犯所表現的寬容,近似於虛偽。

寧肯傷害自己也不願意傷害別人,真的近似於虛偽。

讓我想起我所寫的:「哈雷路亞!讓我們讚美,美麗的女神,張鈞甯。
 
請妳允我有這樣的權力,在妳所不知道的地方偷偷讚美妳。
 
讓我誠摯的在心中默念,美麗如妳,
 
任何讚美都不及妳實質的萬分之一。
 
妳的睿智、溫柔、體貼,將銘記我心,不曾忘記。」

然後附上 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

其實張鈞甯也只是在暗示女神妳

妳的美麗以及內歛的氣質 在我眼裡 就算是張鈞甯也比不上的。

即使我們立場不同,

我仍然會讚頌妳,義無反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