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惡意

你們有過被自己欺騙的經驗嗎?

我有,而且很徹底。

扭曲的光影,嘈雜的聲音,無法分辨的模糊影像。

直至鏡像破碎,所有的一切背棄你而去。

那時 我發現 人生中原來沒有什麼是不可放棄的

尊嚴 榮耀 社會地位 美好的生活 心中的善良

我不曉得當時除了痛苦以及偽裝成笑容的臉龐 我還剩下什麼?

倘若真有聖靈 如何在我將要踏入信仰的大門時狠狠甩了我一巴掌?

我將我自己交給祢 而祢卻把我無情的拋棄

回過頭來 進入學校

如今 我放棄了考試 來去你媽的練習

你他媽的我永遠只有練習

我無法在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 不管我怎麼去嘗試

我所擁有的方法終究只有取巧

深吸一口氣

我想說的只有一句

幹你他媽的雜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