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打哈欠

哈~ 嗯 有點想睡捏

我不知道捏 沒什麼內容好寫的耶

早上睡到十一點 然後把那篇文章轉打上來 其實也可以搪塞一天了吧

下午出門跑跑步 用用FB 然後再躺一下就八點了捏

啊對啦 還有裝PPS啦

說到PPS 幹PPS有點lag 可能是我當初貪便宜用1M的網路結果就太慢了

可是當初我也不曉得我要裝PPS啊 結果現在看白色巨塔好像有點慢的感覺

幹拎杯要看張鈞甯張鈞甯張鈞甯張鈞甯張鈞甯張鈞甯張鈞甯!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嗯 好嘛 我知道~ 大家都出來混~

(以下省略三千字)



幹 好好用喔 呵呵呵

好吧 那我們再換個角度想 這樣我就不會用PPS 不會傷害電腦了

瞧 我寶貴的小黑 你要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我的人生不能沒有你

但是我絕對不會因為你要離開我身邊就帶著你去人行陸橋跳橋自殺

我會買一台新的

欸 我再想想 然後剛剛去清心買了杯布丁奶茶 看了看我在那邊打工的朋友

然後再去買了一百一十元的碳烤 爽耶~

喔耶~

可是我的安眠藥吃完了 又因為前天去體檢的關係沒辦法回診

幹 看你這個爛政府耽擱了多少一心報效國家青年的多少青春與邪惡計畫

等一下可以睡著了我就萬幸了

喔 對了 前兩篇說要寫醫界告法界的事 我覺得資訊實在太少 所以取消了

嗯 好啦 我知道沒人在意 但就算是對我自己的一點小報告好不?

另外是剛剛我的警官朋友跟我說了說他同學遇到類似跟我一樣的事情

嗯 保護隱私原則 就算我現在是對著大樹洞講話拎杯也不能說

我會對著大樹洞喊 「幹你娘~娘~娘~娘~娘~」

然後明天本來打算騎車去新竹 可惜我朋友期中考

然後再約個時間 發現換我期中考 不然真的蠻想騎去新竹的

去新竹不僅可以探望朋友 而且可以吃點小吃 享受路上吹的……幹汽車排的廢氣

而且我有本關於基金的一本書在他那邊 我確實挺想再看看的

我印象那篇內容深入簡出

按照那本書的內容 台灣目前的股市是半法人化

還有一絲空間足夠有眼光的人去發掘金礦

否則等到後期法人化了 大部分的錢都會被法人賺走 只剩骨頭能讓投資人當寶路

這個嘛 我是按照我的印象所陳述的

不過諸如我朋友都知道 我最喜歡亂講話了呵呵呵

其實我還蠻擅長危言聳聽跟自暴自棄的嘛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