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廢文

今天有點累 想早點休息

畢竟去跟我同學打了三場桌遊 旁觀了三場麻將 看了部電視節目 挺愉快的

我盡量取重要的部份說

這是我今天的感想

這是給我自己的提醒

我一直提醒自己 FB是連絡友誼的工具  終究不能取代友誼主體

今天很無恥的去加了有點熟又不太熟的熱力助教FB

我想我往後大概會遇到課本上不懂的題目 拍下照片 上傳到FB上去問他

這種無恥的課輔方式我可能以後會去做吧

另外 今天跟我深交的準醫生朋友聊天 聊到最近醫界常常被法界告訴的事情

我有在follow他的近況動態 確實最近他都在發些對醫生們不樂觀的事情

我想想 可能最近有時間再寫一篇對於這個的分析好了

這畢竟是對我有益處的事情

可能是春假吧

嗯 然後我想想 還有什麼是需要說的

嗯 今天中午被朋友們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打電話給我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回台南 順便帶了包小北百貨買的餅乾回基隆給我朋友

然後就我朋友還有一個美女打電話來問我說為什麼他們沒有這樣子

其實覺得還蠻開心的 就算是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聊天也是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對於他們說下次回台南要我帶點禮物回基隆給他們感到有點疑惑

畢竟語氣像是在開玩笑 不像是認真的

雖然我並不因此而介意真的帶點小東西回基隆

嗯……然後我再想想 這個不能提 我沒有提起這個的資格

就算我覺得那位美女長的真的很像張鈞甯 長的真的很美

很想去按她照片讚 但我終就是不能

這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雖然已經是去年暑假吧 但這終究是我的錯誤

我覺得我需要對這件事情保持沉默

唉 為了保持心境寧和 我需要走到窗邊 抬頭望望天空一下子













然後點燃一根菸抽著
















抽完了 再來一根















然後再去泡碗泡麵




















然後吃碗泡麵



















一篇廢文就這麼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