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翹課

雨天加上整天只有兩堂物理課,我真的好想翹課啊!!!!

啊啊啊啊啊!!!!

好掙扎啊啊啊啊!!!

「這是選擇,有代價的。考慮清楚吧!」

心中默念。

強自壓抑著一絲與天氣不符合的燥意,冰冷的去判斷得失。

然後看著風雨,生出信心。

翹吧。

不!!不行!!

我絕對不能對不起物理老師!!

我絕對不是因為今天要發期中考考卷才去的,
 
我是因為不能對不起物理老師才去的!
 
風雨也不能阻擋我! 看我砍風破雨給你看!

啊啊啊啊啊啊!!!!

歷經一番風雨後 到達學校

去了之後才發現

物理老師竟然記得我的名字?!!

  物理老師竟然記得我的名字?!!

    物理老師竟然記得我的名字?!!

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老師的記憶力這麼好?

「李元耀,呵呵,好名字!」

幹!!! 不!!!!  

一語驚醒翹課人

這叫我往後如何翹課?

我將從此無所依恃,心情猶如喪家失國的遊民

未來,我該如何是好?

不翹課了嗎? 可是我好想翹 因為我都聽不懂

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智商低了點

難道是我天生的錯誤嗎?

噢 噢 天啊 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