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轉變

已經不只一位朋友說我放過長假之後性情大變了。

變在哪裡? 我也說不出來。

我自己本身就是觀察者,所以我也不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雙手緊握拳頭,張開又留下什麼?

敲響命運的鐘,誰能带走傷痛?

活在被拉扯的時空。

傷痕就這麼多,所以又代表什麼?

等待適合的風,帶我飛越盡頭。

曾經脆弱,獨自承受,傷痛。

曾經愛過以後,心痛,放手,人總要學會軟弱。

(墮落 失控 充滿掙扎的生活 我的輪廓消失只留下沉默)

曾經活著痛著,你也能輕鬆看透。

(宿命 嘲笑 我注定是個小丑 我看不透)」

有點唱到心坎裡吧。

自我投影這種事情總是會上癮的。

還是別了吧。

暫時別聽這首歌,這樣會好一些。

哎 何必如此自我感慨?
 

如果我真的性情大變了,相信那也未必不是件壞事。

讓我們把為此感慨的時間浪費在更有意義的事上吧!
 

走! 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