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試作、陋、詞不達意、浩然

領著殘破身軀

我想呼嘯天地

磅礡雨勢如是

巨響雷聲如是

我意 起勢 巨大 浩然 令天地無物可抵擋

勢至即刻破滅一切 遮天無盡 蓋地遠距

世人說 一法通 萬法通

可體內不通一竅 敗軀如此 螻蟻如此

我不怨 但我不甘心 寧以殘軀換今生

若我能習劍 願以一劍通雲霄

若我能咆嘯 願以一聲響大地

若我能奔跑 願以一步跨河海

如升空煙花 盡情燦爛 燃燒世界 與白日爭光 亮掩皓月

哪怕迎來是湮滅 是灰燼 是隨風霧散

何妨? 當下即是我的永恆

可惜殘軀 只能願 不可能

酒燭殘燈 一飲盡憾愁

將那意中的浩然一飲而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