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試作解讀

才寫兩篇就寫起了解讀 你說會不會太快? 呵呵

畢竟才剛寫完Fortran的作業 但又礙於時間有點短 不想念書

所以就只好再來寫一篇。

我明白這是我一個人的練習,一個人必須要走的路。

所以我練得很勤快 一日一篇 甚至更多

但也往往會遇到不曉得要寫什麼的窘境

基於此 我會寫幾篇試作當做功課

沒錯 缺確實是我自己的投影

寧願不以已經擁有的東西去換尚未擁有 但可能美好的

喜歡「交易」更甚於所謂的「貢獻」、「犧牲」

會打小算盤 但與人交往往往大氣而溫柔 其實有點像是矯情造作

自以為現實勢利 但事實上呢? 我不曉得。

這點 讓我們繼續寫下去,就知道了。

而山可能是任何人 有時候他可能是那個誰 說了哪些話 做了哪些事

也有可能是另外一個更加完美的自己的投影

其實會不會再有試作 我也不曉得 只是憑著盲目的信心一路往前

總是會有遇到牆或者是必須要登山的困境

屆時 我會覺得很鬱悶 也是因此 就試著和自己對話

「這座山是不是我能克服的?」、「是不是我努力不夠、天資不穎?」

然後就有了試作的產生

根據我所了解的情況與經驗 我的語言能力相較於當初病況已經略有好轉

但想像力這種東西卻是沒有什麼長進的

所以可能你會看得有些索然乏味

請你別抱怨了  這只是我的練習

這是我一個人的路

如果你不介意 笑一下吧

然後看著我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