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無畏

實在是萬分榮幸啊!我的朋友們!

人生一大奢侈就是與朋友們聽一場熱情萬分的演唱會!

不足以言語形容那種暢快,用熱烈、激情,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打個比方吧,就像在大雨中無畏風雨,暢快的且歌且行!

放下的手中的相機、手機吧!不要被綁手綁腳了,讓我們盡情!

真正的記錄,就在你我的心中與腦海裡。

信,無畏!

能夠聽到您的演唱,並且跟隨,沙啞了喉嚨也不甘心的!



哇靠!這雨未免也太大了吧!

騎著機車,雨滴就跟打在臉上的豆子一樣痛。

看不清楚視線,

我只好憑著剛聽完信無畏演唱會的壯烈心情與微弱體力,

以著卑微的速度以及漫長的時間騎回住處。

從基隆車站騎著機車到住處,足足花了我三十七分鐘!

足足我平常騎車的三點七倍!

途中我還想停下來休息一下,

就像國光從台北開到台南會中途停一下台中那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